《全民打怪兽》低级装备巧处理

时间:2015-05-09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闯副本的时候非常艰难,这点毋容置疑。不过顺利通过以后就能结算奖励,运气好点就是极品差点是渣渣,这种情况每次闯关都能遇到。因为好点的装备大家都知道怎么处理最佳,不过差一点处理方法就有奇异,所以今天现在重点说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。低阶的装备想要入手难度不大,因为刷饲料的时候自然会入手到

闯副本的时候非常艰难,这点毋容置疑。不过顺利通过以后就能结算奖励,运气好点就是极品差点是渣渣,这种情况每次闯关都能遇到。因为好点的装备大家都知道怎么处理最佳,不过差一点处理方法就有奇异,所以今天现在重点说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。

低阶的装备想要入手难度不大,因为刷饲料的时候自然会入手到这些装备,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它们就会出现背包超载,所以部分人选择全部出售。这种方法小编非常赞同,原因就是这种低阶装备携带上以后也增加不了多少属性,对作战起不到太大的作用。还不如直接出售,还能换点金币。因为六星装备出现,因此四星以下都是渣渣,所以都可以选择购买。如果选择使用,那就是浪费金币。

如果初期作战的时候比较乏力,可以考虑携带,这样能够提升通关率。

 

相关阅读:全民打怪兽,低级装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