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会观察你就是赢家

时间:2015-03-2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游戏中的boss是每个关卡中最后的挑战,如果你的战斗力足够的强,那么你在闯关的时候就可以轻松一点。如果你的战斗力不是很强,那么你就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去挑战。今天一位网友就分享自己对战boss的一些经验,有兴趣的玩家就可以来看看。首先你要做的就是观察,因为boss的技能不会有很多,

游戏中的boss是每个关卡中最后的挑战,如果你的战斗力足够的强,那么你在闯关的时候就可以轻松一点。如果你的战斗力不是很强,那么你就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去挑战。今天一位网友就分享自己对战boss的一些经验,有兴趣的玩家就可以来看看。

首先你要做的就是观察,因为boss的技能不会有很多,每一个技能都躲避的可能,那么你要做的就是观察它的技能释放,然后在段时间里面快速躲避,所以观察这一步很重要。如果操作的合理那么这个操作可以帮助你不被打击,血量也就不会很低。闪避以后就是反击的时刻,因为技能释放完以后就会有短暂的失控状态,那么你的技能打出boss是无法做出反映,只能被动挨打,所以这个点很重要。

 

相关阅读:观察,全民打怪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