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打怪兽新区之装备玩法解析

时间:2015-03-2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装备会在一定程度上给与伙伴属性加成,而新区开启后装备系统又经过了改变,是变得能更轻松获得装备呢,还是变得更难了呢。那么继强化之后,我们来讲解新区的装备获得指南。也许这是个和你以前所了解的不一样的世界,但是耳目一新的同时给与你巨大的帮助。新的装备系统与之前不同的是,增加了洗练操作。

装备会在一定程度上给与伙伴属性加成,而新区开启后装备系统又经过了改变,是变得能更轻松获得装备呢,还是变得更难了呢。那么继强化之后,我们来讲解新区的装备获得指南。也许这是个和你以前所了解的不一样的世界,但是耳目一新的同时给与你巨大的帮助。

新的装备系统与之前不同的是,增加了洗练操作。4-6型的武器或者装备是可以吞并相同星级的同类装备进行强化,而每次强化会随机获得属性家好吃呢过。随机的属性自然是会产生不满意的,那么如果你对属性不满意的话,游戏提供了洗练。我们可以花金币清除强化最差的一次结果,这样就会锤炼出一件十分完美的装备。这里需要提醒的是,洗练是取消最差的一次强化结果,而不是最后一次,所以大家需要谨慎考虑哦。

而对于土豪玩家,那么就没什么好说的了,可以直接通过充值获得5-6星装备,不过数量不多,而且也不能洗练。所以可以从四星装备开始,逐步强化。

 

相关阅读:全民打怪兽,新区,装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