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打怪兽飞天翅膀入手攻略 攻守兼备

时间:2015-03-2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这件装备的品质虽然不是顶尖水平,但是它的作用非常高,原因就是属性加成不低。中期入手以后能够增加不少实力,而且不需要再使用特殊道具,这对节省资源来说拥有巨大帮助。另外说一点,这件装备的图标看起来也很可爱,相信很多妹纸都喜欢。防御增加二十点,暴击加百分之八,这种级别的装备能够增加伙伴

这件装备的品质虽然不是顶尖水平,但是它的作用非常高,原因就是属性加成不低。中期入手以后能够增加不少实力,而且不需要再使用特殊道具,这对节省资源来说拥有巨大帮助。另外说一点,这件装备的图标看起来也很可爱,相信很多妹纸都喜欢。

防御增加二十点,暴击加百分之八,这种级别的装备能够增加伙伴的实力,虽然不是非常多,但是很实用。想要入手这件装备,只要每天挑战冒险关卡就有一定的几率入手。这是要看运气,好点几盘就能入手,差点需要几周甚至更长。

全民打怪兽飞天翅膀入手攻略 攻守兼备

 

相关阅读:全民打怪兽,飞天翅膀,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