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打怪兽圣光蕾娜巅峰战场的表现

时间:2015-03-0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我们曾经介绍过四星圣殿蕾娜在巅峰战场的情形。那么当我们的等级日益提升,蕾娜也升级到五星了,对于新的巅峰之战,我们又该有怎样的作战方式呢。蕾娜的战斗变化,对巅峰之战的帮助,让我们详细的来看下介绍吧。很多人会有想选个肉出战,不过由于属性的差距,五星伙伴+5后生命值会低于混合型伙伴,那

我们曾经介绍过四星圣殿蕾娜在巅峰战场的情形。那么当我们的等级日益提升,蕾娜也升级到五星了,对于新的巅峰之战,我们又该有怎样的作战方式呢。蕾娜的战斗变化,对巅峰之战的帮助,让我们详细的来看下介绍吧。

全民打怪兽圣光蕾娜巅峰战场的表现

很多人会有想选个肉出战,不过由于属性的差距,五星伙伴+5后生命值会低于混合型伙伴,那么选用六星混合型伙伴的不适合携带肉盾五星。大家在选择战斗方式时基本都会选择防御,肉盾伙伴并不能发挥作用,不建议选用肉盾伙伴出战。

在选择五星伙伴时,就应该考虑整个队伍,当输出不够时很容易让自己的六星伙伴先死,所以建议大家选用输出高的六星伙伴。如果队伍需要奶妈,或者其他增益/减益状态,可以在四星伙伴中补充,同时控制也是十分重要的,一个伙伴既有输出又有控制,那么这个伙伴在巅峰就用得上。

 

相关阅读:全民打怪兽,圣光蕾娜,巅峰战场